close
昨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 我媽媽有幫我做我午餐要吃的麵包 去學校我們就等待還沒來的同學 大家都來了 我們就去中庭等待 老師就去檢查車子 才會讓我們上車 我們一上車 我們也認識了一位姐姐 她叫做小哈姐姐 姐姐跟我們說 安靜就可以看長江七號 果然全班都安靜下來 姐姐就播放給我們看˙˙˙˙持續 看完了剛好也到達了"老鍋休閒農場" 一下車我們的導遊阿姨叫做{再來米} 阿姨就待我們 先去餐廳放包包 放完了我們就去洗手 因為等下要做桂 哇好棒喔 阿姨就帶我們去做桂的地方 一開始我們先看電視教學 在做桂 我們先做菜包 在做"紅"桂 菜包是放 蘿蔔絲 紅桂是 紅豆 做好之後 她們就先幫我們去蒸 還真好 我們再來就是去海邊 但是不行下去 ㄨ~~都不行下去 眼前看 就是大海了 喔~~~ ˙˙˙失望中 我們到了中午 就去吃飯了 那時哇~~我也有一晚素食米粉耶~~ 超超超"">0< 讚的 哇~~這裡真好 還有供應素的耶~~˙˙˙滿足中 哇~吃的真飽 我把一大碗吃光光囉 真是好吃呀~~*^^* 我們就去做米粉 他們就先給我們看電視教學 開始做囉 ˙˙˙˙製作中 做好了米粉就像泡麵一樣 裝起來 我們在去很多地方 再來我們就去做爆米花 還真是好玩 做完了 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 我們也帶著 依依不捨的心情 跟著老鍋休閒農場說再見 我們坐上遊覽車 小哈姐姐 發給我們 爆米香(台語)突然導遊阿姨 跑到我們的車上說 我要送給你們果凍 因為我太喜歡你們了 我們接到阿姨的果凍之後 就跟阿姨說再見 坐在車上 小哈姐姐 就放給我們看 韓國卡通 "白痴熊" 那時我們看了都哈哈大笑 在網路上也有喔 妳看了一定笑的肚子痛 哈哈 想到這件事 我也還是會笑到肚子痛 到了學校我們下了車 我也跟小哈姐姐說再見 老師叫我們排好隊 就發果凍給我們 發完後 我也跟著老師說再見 走到了要散對的地方 我也跟著大家說 "再見" ~~~~~美好的一天~~~~~ 字很多不過裡面有很多好玩的趣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