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暑假要來了...
但令人頭昏腦脹的考試也來了!!

嗎媽咪呀!!


而且最怕的是英文....


唉!.....
誰叫我的英文就是這麼差呢!
雖然別人叫我不要怕英文!

但就是怕..因為就是不會嘛!
而且還怕被罵.
所以就開始怕英文起來了.
但...看到人家講的這麼順暢!
有時真的很羨慕!...


所以說我還要再加油了!



再來只要撐過了考試,也就可以迎接我的生日和暑假啦!~
我的生日是6/29日!
好期待憂!!
(自言自語當中...)


蛋糕要吃什麼形狀和樣式!
不知道我的暑假要做什麼哩!~
哇!...時間就是過的這麼慢啦!!


不讓我趕快嚐到蛋糕和暑假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
    柔柔

    照著感覺走...°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