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過好多人的網站,大都把自己的前途或日子看的那麼"無希望".......

我不懂!!!

為什麼? 你麼要這麼想..!?

可能只是發洩個人情緒......
但也不要想的那的不開心啊 ! !

再怎嚜 抱怨.哀愁 也沒用!
這條路還是要走 , 減少一些   抱怨.哀愁  , 趕緊走完這條路,

雖然有很多痛苦,但你一定可以克服它.
 
再回過頭來時,
可能感覺你之前所發生的事"很傻"!

但也有可能,
你會感謝之前所傷害你的人事物...

哪種可能我都不能說定,
就算是愛情,友情,親情好了....
雖然有點淚水或難關,

----------也要微笑帶過----------

人生所最單純的重要
我也說不定,

但我想跟大家說的是,

打起精神,努力往前衝吧~

這是我個人的小小心得
你也可聽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
    柔柔

    照著感覺走...°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