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看到妳們在練跳時.......

就感覺自己好-孤-獨-

不知如何,

才能和你們一樣........

看到,

妳們跳著整齊的步伐,
以及...........

總覺得.....

( 有些人...跳這,就變的感覺自己跳的很好..而且變的((很---自---大...

除了,28 . 26 . 22 . 21 . 19.  30 ...等,都不會這樣,

但有些人一跳完...就...

*例如某個人(常常和我再一起的) 2* 號 * =(53-46) 

有時都以為自己是很漂亮,然後舞步跳的很好.....
我問她說,這舞步怎嚜跳時?她就一副說我不可能的臉...還說我笨!

那你自己是有跳的多好!!!!!

和她在一起,是真的蠻累的.....((講白的
她自己本身就很(勇)!
卻裝作一副很害羞的動作,私底下這麼兇!!

你怕什麼!!!  講話都扭扭捏捏的!!!看了就不舒服...

((((請班上的,不要跟她講,這是我憋在心裡的話語...如果你和她說...後果也只是我們兩吵架的開始....))))
我不需要你們直接和她說,她以後自己自然會了解....


-----------------------------------我是分隔線--------------------------------------

我在裡面是當調酒師的角色....

但我都不知要做哪些的排練?...

其實我還蠻想當跳舞的角色,只因一些因素的關西....
不然我也還滿想要的...哈哈

不過再說也來不及了,
因為他們都學的滾瓜爛熟了,人數也夠了,
反正我就在台下,偷偷的學幾步好了。

然後把心力投注在調酒師的方面,

所以我也在學習中........

慢慢的學會.........做我自己.....
用好,

自己的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
    柔柔

    照著感覺走...°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