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翼天使 拍攝的 哭泣的天使。


星期二

游泳課完...我
上了遊覽車......

坐在我 往常一樣坐的那個位子
同學們聊的很開心,  只有我顯得特別孤獨...

要進我的位子時,我一個不小心,撞到了...上面
我覺得好痛...><、


但坐在我旁邊的好友卻都沒關心我....

頭上腫了一個包,但我揉一揉就比較不痛了..

過了一下子。。很莫名。我突然眼淚冒了出來

可是突然有一股奇怪的哀傷,涌著我這邊來! 感到很奇怪

我...兩眼濕潤...
我知道我哭了會很丟臉.......但我還是控制不了我的情緒....但終究還是哭了!!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哭,反正整個失控

我越哭越大聲,我的意志力正嘗試著控制自己,
有好多同學來關心我,他們就像我的媽媽一樣,我好需要她們...

但我旁的那個好友,卻連一句話語也沒說...一句關心也沒講...
我不是很在乎那人的舉動啦..
只是,我平常對她的好....也只是白費力氣

我ㄧ邊哭,以前的回憶過去..卻一一浮現在我眼前..班上的難過事,
讓我哭的更加傷心...

回到了班上,我有靠我的意志力先安撫了一下...但,到最後..不行了!!!

我和老師ㄧ邊說,一邊淚奔到廁所大聲尖叫,及哭泣....
我覺得那時候好丟臉,但我什麼都不管了,我只顧著"哭"!!!

在廁所待一下子之後,我是有些好多了....但,隨時我還是哭的出來
我用自己的心理安慰方式,安撫了下來....
我從廁所走了出來,我的兩眼好紅腫....
看來還是開心,最好看!

我回到了教室.....旁邊的同學一直關懷我........我很開心
但她,始終還是一樣,都跟我說些俗事..

這一場,讓我知道了,跌倒時將我扶起來的人,才是朋友...
之前,什麼事我都忍耐...最後的我,還是不行了

最後,哭完了..... 真的有比較舒服些...  也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現在很好了   謝謝!!
白翼天使 拍攝的 夜之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
    柔柔

    照著感覺走...°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