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讀的不是私中 只是個普通的國中~

但是,
接到入學通知單..我突然有種緊張的喜悅
 
好像還會發抖!!! 哈哈-



*我可以說我從來沒有去過崇倫國中,
但當我踏進那的土地時..........

待續~以後會說!

之後,我也感覺到,我好像長大了?
其實外表也沒有大到哪裡去啦!!

那是一種心理階段的成長感覺.......

但是,想要完成這道小學的階層....還有畢業考!!!!

哇~~~ 嗎媽咪呀!!  我不要考啦!   嘟著嘴 ( ̄)︿( ̄)

好ㄅ.....   如果只能這樣!!

我希望我全部都考個100好啦~~~

哈哈哈哈- ╭(′▽`)╯

無言 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
    柔柔

    照著感覺走...°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