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轉眼  我今天就要畢業了! 

今天一早,感到好茫然。。

起床時被媽媽心理建設一下,因為我好久沒穿短褲了

但今天規定一定要穿正式服裝,
因此,我就舉白旗投降了~

經過一番的梳理後,我就去上學了!
心情和平常一樣。。
因為我無法接受"我已經長大了" "我今天就要畢業"的事實。。

你問我為什麼? 因為時間。好像過的太快,太快了,真的有些話還沒說完呢!?
讓我很難適應~

因為我捨不得我最親愛的老師、同學阿~~!(泣

-----------------
今天的畢業典禮,我爸媽也有來參加~

還送給我兩束花! 讓我有些驚訝呢!
嘻嘻~!  真是感謝我的爸媽

此時我感覺我好快樂又好幸福喔!!
還跟劉峰銘、黃敏鈴、賴姿辰、林韋璿、陳怡叡、老師。。等人拍照喔!
爸媽也不例外啦~

再來,我感覺我們這一屆,根本就是很"樂"嘛~
完全沒有感傷的感覺呢!!

再來,和我一樣讀崇倫國中的!就星期日見拉!
其他的同學,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之前所有的歡樂時光,都會成為美好的回憶~ 

老師、同學,

-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
    柔柔

    照著感覺走...°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