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痛,誰了解?

我的傷悲,誰能體會?


內心軟弱,卻又故作堅強...

真的很傻!


什麼時候我才能逃脫這個陰霾,
覺得過得好累!!

朋友總是和我抱怨總總悲觀事,我也努力的幫助他脫離!

但,你們真的覺得我在你們面前都是如此的開心、樂觀嗎?

不,我也很需要被關懷... 被愛

但,也不需要一定從愛情才能找尋! 友情裡也能獲得到!!

朋友就是無形中伴你走過風雨,永遠支持你的力量。

朋友就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好感覺。

....雖然沒比起愛情的那麼甜蜜..
但,如果你再細心點,就可以發現,其實友誼這種東西比起愛情還更加珍貴....


愛情,並不能都延續不斷,反之比起友誼風險還高,相戀中的滋味雖然比100顆的方糖都還要甜,還要有滋味...

但,如果一但分離呢?   就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哭的生不如死...反而吃了很多的"酸梅和"苦藥...

最終還是傷到自己... 不過其中,也學會了"堅強" ,但是人的心也不是鐵做的,還是會有一定的限度吧....
 
當然,誰也不想遇到這種結果...   

這其中也須自己去體會...


因此,朋友就是當一方要陷入困難時,拉他一把!


因此,我也很高興我的朋友也可以..


在我要墜入險境時,牢牢地抓我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
    柔柔

    照著感覺走...°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