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耐心看完,因為很多!~>0<)*****
星期日我和我媽媽一同去參加媽媽同事的旅遊!~
一共有十人呦!~
分兩臺車.
出發囉!~
我們開心的在嘴裡喊著!~
歡樂的喜悅從心理跳了出來!
^0^
星期日我們一開始先去"紙王國"那邊看,那裡的所有東西全部都是用紙做的憂!~
不管是天花板櫃子桌子椅子櫃檯通通都是用紙做的.
在來往樓上去,就是蜜蜂故事館.
外面放著一個大大的蜜蜂箱和一層透明窗,然後裡面呢!.....全部都是密密麻麻的蜜蜂!
ㄨ!~
真是讓看了雞皮疙瘩!!
而且如果你一直拍打那透明窗,蜜蜂還會從後面繞到前面來叮你憂!~
哇!~真是恐怖!!!(快逃ㄚ!)

看完了我們就去吃午飯囉!~
我們去那叫"菇神"的餐廳吃飯,
有一位叔叔說:我們能這樣一起吃飯是修了一百年才能這樣一起吃飯憂!~
在那邊吃的超級飽的!XD
肚肚都快被撐破了!XDD

再來我們就出發去騎腳踏車了!!
出發囉!~
我開心的和他們一起騎腳踏車了
最後因為一直上坡下坡上坡下坡上坡......
我中午吃的熱量都被消耗光了!~
就像電池本來能量充足,到了最後就挖挖挖挖!
所以那時候我是餓的還哭出來了!!
那時媽媽就買臭豆腐給我吃.
我也謝謝媽嗎.
回到還腳踏車的地方,那裡的人還真貼心
還煮了一鍋綠豆湯呢!!

最後我們就去吃晚飯囉~!
我吃的是鍋燒飯!
good!啦!

最後我們就去叫"湯唯"的旅館了~!(圖片僅共參考,有些不是我們住的那種樣式)






挖!~!
那邊有大眾池,也有自己房間的廁所所附設的池
但我是和我媽媽一起在室內泡的,而別的阿姨泡就泡的哀哀叫!!
因為它還有附設冷水池!!
泡下去你叫才會爽!!
因為真是太冰了!
>^<
然後外面還附一個保險套喔!~ 有夠害羞的啦!!!>///< 再來就吃午餐....
就這樣..
ok!
妳感覺我星期一請假值得嗎?
妳感覺我們的旅遊讚嗎?
嘿嘿!
再等一百年就ok囉!
^^
這兩天我過的好快樂也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
    柔柔

    照著感覺走...°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