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
我和我媽媽一起來上班。

早上,
我陪我媽媽一起去農場...
那個農場一共有3甲ㄟ!!
(反正就是比"坪"還要多很多)
在那裡哇!!
超熱的~~!!

一開始我們先去幫忙用土豆,
再來我們幫忙去用"紅"龍果。
ㄟ!
不是火龍果嗎?
為什麼是"紅"龍果。?
我媽媽說:

*火龍果是白肉ㄉ
*紅龍果是紅肉ㄉ
*黃龍果是黃肉ㄉ

所以我們今天所摘的是紅肉的紅龍果喔!
而且一大堆刺!!真是讓人雞皮疙瘩!!
但才說而已,我媽的屁股就被刺了!XDD
超好笑的啦!
我媽:>///<
那還有黃肉的?
我怎沒看過..0.0?
我媽好像也懶的回答我..
*但我心裡就有自己的答案
1.應該是黃龍果的肉不甜,所以比較少人吃 也沒在賣了
2.有可能那是高級貨!我們吃不起
呵呵!會不會太好笑點!!
第二個答案不可能啦!!><
反正是我隨便瞎掰的嘛:目

再來我們去吃午飯喔!~
最後因為吃飯完都會想睡覺,
所以我決定在車上睡..zZ
而因為路都坑坑洞洞的,
害我睡的一直東倒西歪!!
沒辦法睡好....

再來..
就在這啦!~
而且還難得使用到桌上型電腦喔!~><
超大超寬,超清楚!!

而我在家都是使用筆記型電腦.
所以我要好好保握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
    柔柔

    照著感覺走...°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