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知
我不是正統的"宅女"!!
因為我都不喜歡出門,所以爸媽就常說我是"宅女"
昨天一直呆在家,
天氣又悶熱~~

所以就有點心煩氣躁..


而且一直胸悶 上氣不接下氣,好像空氣都吸不進肺裡


很難受,而且頭又昏昏的,晚餐也吃不下,好像快不行了...

還好昨天晚上我爸爸有帶我出去透透氣,

比較舒服,而且頭也不會昏昏的了,
那時身體比較舒服後...
我就突然肚子餓了!!

呵呵!
還好爸爸有準備東西在車上
所以就還好,暫時填飽一下.
那時爸爸就說晚上最好不要吃東西
因為常吃宵夜會得"大腸癌"啦!等等

所以那時我就放下我的食物,
不吃啦!
回家時我也直接睡了.

因為太累了..
到了今天早上,
終於可以吃東西啦!!

而且今天的心情特別開心呢!
而昨天的不舒服完全都沒了ㄟ!
而我也有看過ㄧ本書叫"美德家訓"
這本書有一篇是說:
你每天用什麼心情迎接一天,
那你就會用那種心情過一天..

所以我就用開心的心情迎接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
    柔柔

    照著感覺走...°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