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呆在家裡太閒了ㄇ?

其實 我根本每天都和媽媽一起去上班啦..:'P

可以說是...不像以前那麼混了啦~  每天都過很充實的生活@O@

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因為都要趕火車~

哀~可以說"活在假日中,不知假日中的快樂"?
剛開始 是很開心啦...

但也是會過"膩"拉!!

(你們很想扁我亨~) 我說沒有放假的人

過幾天,就要入學測驗了~    (ㄧㄞ~ㄧㄞ~ㄧㄞ~~~)
加油ㄅ~~~

我一定會考100分的!!

ˊ等著瞧ㄅ!   哇-哈哈哈

哀~我真是幼稚@@

我祝大家考個好成績,好班級ㄅ~
我也一樣 ^ ˇ^a

OK~ 就先這樣
考的怎樣我會再發文~ (也許你們根本就不想聽ㄇ~ 呵呵!

沒關西~我照樣發文 ..好奇的再來LOOK 也OK~

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
    柔柔

    照著感覺走...°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