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快.... (淚灑)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臺上的旁人一齊呼喊~)

收場...

往前幾步,轉頭盯著臺下觀眾

說:

你也知道,我再怎麼說..... (哽咽)

轉頭..

唉!
算了..

以退為進,再次轉頭面下大眾很快的說出

"廢話.."

不過我想我的話不至於到"廢"的地步.... (我不是在罵髒話阿...)

應該只到"無言"的地步ㄅ....

好ㄅ,反正現在你也知道你看了會很無言,又很無聊~

那就到這 " 散 場 " 

88~

<<<<ㄎㄧㄤ˙ >>>> 被打..


誰叫你加這段的 ˋ︿ˊ/

(淚灑~~)

<<別來給我這一招!

其實,
我現在都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要開學... @@

以及要穿什麼... = =

但是,你們好像都不知道ㄝ ~"~

看來我好像是全崇倫最糊塗的人了 @@

<<我現在就去網路查查

就這樣...


你也知道我的說話功力真的是 " 無 言 "

NO.1 ㄅ 哈哈 XD


台下觀眾: 虧你還講的出來 = ="

==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
    柔柔

    照著感覺走...°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