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我失戀啦.... (=   =)



那為什麼文章標題要說裝堅強?






不是啦


崇倫的新生輔導那2天呀...

代表的老師要我們每人去自我介紹

有可能是我表現的太""好""ㄅ~ 


有人問我?  。。。

那人: 嗨! 你叫采柔是嗎?

我:恩,是阿?  "什麼事ㄚ?? (滿腦中疑問....)

那人:你也喜歡畫畫押?

我:嗯嗯,是阿?  (我一邊畫圖,一邊答應(回應) ) 

那人:可以借我看嗎? (我給她...)

那人:你的字還蠻漂亮的耶~ (我上面有寫字)

我在一旁說著 沒有拉~  (心裡暗暗自喜...哈_ 開玩笑的~)

那人又說:你功課應該很好吧? (他沒有惡意的.讀者...)

(我在一旁心裡就想。。。上台講的很大聲,就是功課好..?!)

我回應:沒有啦....


第二天~~
要考試了~~~

我在一旁自我加油...
就在心裡說:【 唉~小事一樁啦!】 不然就是 【才剛上國中而已,哪有什麼難的?】

到了發了考卷..... 

我整個臉都"趴"在桌上,只差老師沒來而已~ 

我太大意了!!!!!!!!!!!!!!!!!!!!!  (我在心中哀嚎著....)

看到那什麼國語: 批哩啪拉的成語拉~不然就是什麼?! 一大堆沒看過的...

再來就是那什麼數學: 看到那,眼睛都要脫窗了  全都是算容積啦~體積啦~數線啦~  我ㄟ媽媽咪呀~ ㄍㄧㄨˋ 廊   ㄧㄡ~ (台語)

然後是那我最愛的自然:我寫的"超清涼,心飛揚~" 呢! 所以我只靠自然支撐了~


唉~後來?

我發現我的班級在1年1班ㄟ~~ 真的都是從頭開始ㄟ... 最近什麼怎麼都是1ㄚ...?

考完那個試時,那人還問我? 剛剛看你寫超專注的ㄟ! 我想你一定考很好ㄏㄡ˙??  

我在一旁呆掉,因為我都不會寫ㄟ....  (因此我又回應她,沒有啦~)   

唉!! 都怪我得頭腦不靈光啦~  因此不能爽快的回應 【 嗯阿!!!  非常好呢!!!~】 你如果聽到這句話一定會覺得好臭屁喔 = . . =



最後呢...?

暑假>>> 我在一旁"默默"倒數了..

每天看著日曆,就會在一旁瞎操心 = =

就會擔心,開學要穿什麼衣服?   是制服? 還是運動服?  (正想問現場要讀崇倫的?)

而且我還發現,他的單子上還寫說: 8/31 (星期一?) 開學  ,奇怪? 8/31 不是星期二嗎?  所以到底是幾日開學ㄚ... (也想問問你們?)

請你們在留言處回應我吧~



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
    柔柔

    照著感覺走...°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