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說起來

總會讓人聯想很多ㄅ


因為7/31 在宜蘭的海邊這一天,

我老媽的皮包、手機、證件




 
偷了!

我們是去海邊放鬆一下。。
沒想到皮包就無意間的消失了!

我們的車門明明就有鎖!!
為什麼會這樣呢?!

然而,
媽媽當時慌了~
我當時也哭了~

我哭著和媽媽說對不起

媽媽也含著淚水說沒關西

我們趕緊開電腦
叔叔也趕緊幫我們的信用卡打掛失

當時我在旁邊也無法做些什麼。。

媽媽也無奈的坐在一旁 ㄎㄡ每家的客服人員電話

我抱著媽媽 安慰她
媽媽說她很好

但是我一想到
媽媽她那皮包裡的種種東西

我不禁想哭了

因為那有我和媽媽的照片
以及
媽媽的駕照 舊的身份證 健保卡等...

還有那

熟悉的味道。。

就在那一天 全沒了..

我走去陽台

坐著木椅

望著
天空。。

我,

努力的回想
但是
我怎樣的想就是想不起來...

信用卡掛失好了

我們先回去休息

我沒有笑容 沒有力氣 的 拿著衣服到浴室洗澡
好像在做夢一樣!

我好希望自己趕緊醒來
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個"夢!

來不及了!

我在心中說著...

一切切 都發生了

(一邊洗著一邊喃喃自語........

就在這時..


阿----啊!

怎麼。。?

xx的!⊙×⊙"

我當時沒有大叫媽媽

因為,我也可以預測到我的"那個"要來了

我當時只有想說。。

厚憂!
不能洗頭了啦 = ="

我趕緊洗完出來和媽媽說

媽媽當時呆住好幾秒。。

回神時,就說:

找找看有沒有那個可以包
我就說:喔!

我也在心裡默默的說:

怎麼那麼剛好。。偏偏那天"那個"來 又是皮包被偷的日子

所以。。那天真是大家都不會忘的日子 = =

而且我也怕以後長不高了啦 ><"

對我來說。。

那天真是非常不吉祥的日子呢。。。。。

這次也學到了教訓,以後要小心一點了..

再來回去時..

要洗艾草了 ㄆ-

也要回去剪個頭髮- 改運


THE    END  

如果你也有類似的經驗,希望可以分享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
    柔柔

    照著感覺走...°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