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ㄨ~ ㄅㄨ~

火車到站了!~

唉呦喂呀~"~
現在都是個電器化的時代啦

哪還有哪個火車是ㄅㄨ~ ㄅㄨ~的..


哈哈-

暑假都和媽媽一起去上班,
每天早上都要六點半就起床~

和媽媽一起去趕火車~"~

說實在的, 車費開的好兇喔 :P


我們兩合起來的車錢 是用嚇嚇叫還不足以來形容呵~!
一路上,就靠著區間車 ㄎㄡ˙到公司~



當然,我老媽一上車就是睡覺 = .. = 


有一次,我媽媽的同事也是坐火車來上班ㄉ~


那位阿姨和我說:
有次他在火車上,看到她的正對方坐著一對男女


在那邊摟摟抱抱的,最後那位女生還被男生抱到看不見了耶..= ="


哇塞!!
現在的年輕人太"敢"了ㄅ~

連在火車上也無法控制ㄇ...= ..="
太OVER了ㄅ~~~

不然也去找個私人的地方做! 幹麻在大眾場合給人家看阿...


我可以說: 現在的社會真是太開放又亂

而且...還好我沒有看到, 不然真是教壞我這位小女生 = =  (事實說..我也不小了ㄅ



好啦-好啦-

歸回正題,

其實坐火車還蠻好玩的,可以看到許多這社會上不同的人~

而且,在火車上有時都會睡的東倒西歪  一不小心就會睡到別人的肩上 > A<" ㄌㄨㄟˋ


然後我媽還和我說,


因此,你每次上車時就要坐在帥哥的旁邊 = /// =


可是我感覺,這樣超尷尬 又不好意思ㄟ..



ㄟ....然後,我還要說


以後如果你有去坐火車的話~


記得坐在美女and帥哥的旁邊憂~

ㄌㄨㄟˋ

我又在亂說什麼了


好啦好啦" 有時坐在車上看看風景也不錯喔" 但要記得戴一件外套,因為 他的冷氣都開的很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
    柔柔

    照著感覺走...°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