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懶懶散散的....╮(╯▽╰)╭

因為合唱團要比賽了...
中午都不行睡覺 (大大的哈欠~)

我好想睡覺~我好想睡覺~我好想睡覺~我好想睡覺~> < (
瘋了!!)

╭( ̄m ̄*)╮為了得到比賽後的獎勵!!

我也會拼下去的~~!!

那一天一定會說,( 恩!前幾天辛苦是直得的!! )

如果獎勵很爛的話....
那我也沒話說了( ̄口 ̄)!!

有可能大家出去比賽的ˊ那時
,都帶著黑眼圈去比賽呢!!○( ̄﹏ ̄)○


去到台上,有可能評審就會說.
ㄚ~~ㄍㄨ一ˋ阿  ㄍㄨ一ˋ阿

((那時一定很無奈ㄅ!!> < ))

ㄟ..{看來我真的是累了,胡思亂想了起來}

我想我在ㄏ啦下去就會原型闢露了!!> <

還是快走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
    柔柔

    照著感覺走...°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