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快呈現於"短暫失憶"或"老人癡呆症"說...⊙_⊙;

最近反應一直好遲鈍....╮(╯▽╰)╭
是不是上個禮拜去玩遊樂器材時....<( ̄ c ̄)

撞到鐵棍的關西阿?..((不會ㄅ~
不過那時候撞下去時真的感覺頭暈暈痛痛的...
而且又感覺"溼溼的"...((一ㄜ~

但根本就沒流血,怎會這樣哩?
難道是...((又要胡思亂想了

1.腦漿流出來了!((很噁ㄟ妳!!
2.還是內出血!((不可能ㄅ...
3.還是....
反正那一天回家,就是全身無力.頭很痛就是了.
我好怕..頭骨裂開了!!! ((妳想太多了ㄅ

那時我跟我媽講:
我媽說:阿~有沒有撞聰明一點?
我說:。。。蛤!?((反應遲鈍 @ @?

而到現在,也是很痛...<( ̄oo, ̄)/
常出現失眠,思緒亂的傾像.((很痛苦ㄟ!

終究還是希望趕快好就是了...
而最近在處理一件很棘手的事..

就是...有可能我會搬去台北(╯-╰)
因為我爸好不容易找到這個很好的工作,因為比較有機率可做到退休
而原本的這個,壓力比較大...但是可能會撐不下去,
而且要再做原本的話,還要每天加班到10點~11點...
而他說有可能還會在台中設點,我們就可以搬回來了..只是不知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回來...唉~囧

所以弄這些東西,搞的我思緒非常的混亂...(﹀_﹀")



   




無聊就推一個!^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
    柔柔

    照著感覺走...°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