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成績單最近一直都不發..

害我的文章一直都找不到話題po出去。

其實我也不是很有信心說自己考的很高還是怎樣..

只是,

最近很想知道一下我的能力到底到哪裡了,

如果很爛,
我還可以激勵自己下次加油!

只是,
發都還沒發,那種讀書的動力也藐藐無幾  囧

每次,看到自己考的很好...我超級高興!
但是,只要一看到朋友們的成績,卻又讓我覺得很 擔心..

就是因為分數差太多,以後畢業了..各自分離,就再也無法在一起了!

就是怕, 所以我盡量去避免..


可是,
為什麼 我有時候說...


你們就是不領情.................


但, 我不會放棄的,有什麼困難可以盡管問我~ 我很樂意 :)

加油! 不要放棄

還有, 乃文, 我一直都對你感到很抱歉...

我之前還和你說過不會再傷害妳了...可是我那時候還是........

當時我沒有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對不起!

只是,我生氣的原因...就是...很爛的理由...



因為,


我那時很納悶...妳怎麼好像不怎麼理我?


會不會是我太過敏感呢?! (傻笑)

也許我太過自私吧,明明我們四個都是很要好的朋友!!!

我,

可以承認,我真是個傻瓜...(笑)


話說,朋友之間黏太緊也不太好..我也不喜歡我們兩個吵架...



.但,我天生就愛生悶氣...希望妳諒解.............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
    柔柔

    照著感覺走...°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