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預見你,無緣愛上你

我知道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一個笑話吧。

為什麼,我不懂

明明我們之間不可能,
為什麼又要對我好?

難道,你把我當成隨便的人嗎? 一點都不在乎我的感受...

當,
我真的愛上你之後...

我是多麼希望你可以待在我身邊,就算幾句寒喧也好,一個微笑也足以溫暖我的心!

不過看你和其他異性的親近交談中,覺得心很痛... 我的眼角中充滿著淚水,遲鈍的你也不懂!
我一直在旁默默的把眼淚往肚子裡吞,已經心力交瘁...  但,遇見你雖然心痛..可是,怎麼說...我對你還是那麼真情!


當,
你也愛上我時,

那時的我已經傷橫累累,你的笑容對我來說已經不足以讓我感動...

我...
決定放手,
回憶那時你把我的真情拋在一旁,把我冷落...

淚乾了,心碎了,有了傷恆

怎麼拼也拼不回那之前還深愛著你的 心"


之前,



癡情的我眺望著海那一頭的地平線...盼望你能了解我一直在等待地平線那遲鈍的你...

能了解我,一直一直...都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
    柔柔

    照著感覺走...°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