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並不是無聲無息來臨,

而是許多蟲兒們以最悅耳的"樂曲"迎接這充滿活力的夏天!


蟬聲唧唧,鳳凰花盛開~

這句就是意謂著,學長姐們展翅高飛 奔向另一個充滿希望與活力的未來囉~

也算是夏季裡一個不捨與感傷的離別吧......


而我,

看著周圍的景物以及自己的蛻變......

又覺得這一年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又夏天了呢......


想起去年,覺得那些回憶真是令人覺得青澀!

好多好多的事又如往年一樣重播在我眼簾。


而,

今年夏天呢?

我又如何創造一個屬於我以後可以好好品味的回憶呢?


現在的我,

充滿活力! 已經準備好繼續邁向另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了!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
    柔柔

    照著感覺走...°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