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要懂得轉個方向去看~

就會覺得世界、內心寬廣許多,處境不好就學著感變自己的心境"


沒有一個人做的每件事情都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

一個人總不是完美的,有時也會有犯錯的時候!
脾氣毛病不是一兩天就能去除的,需要時間 :)


一個人讓我們覺得不太喜歡時,也許就是他的言行舉止讓我們不喜歡~
我們應耐心委婉和他說,不該用一些粗糙言語才是! 甚至責備他人 詛咒他人 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網友可能覺得你的人品還須改善!因為他們不知道你想勸的人是誰? 會直接從言語去看你這個人)




我在這裡,並沒有針對什麼人來打我這篇文章


別人以直接的言語評論自己,我會懂得在其中記住自己不好的,改進! 人不是一兩天就能改變的,就像我也是 :)

我沒有犯錯的,笑笑帶過 :) - 一些事情要懂得以平常心看待,我最近有讀到一本書:微笑,送給打擊你最深的人!



打擊我們的人一定是敵人嗎? 不,可能是你最親密的朋友、親人...

打擊了我們有什麼樣的影響? :)造就了一個更堅強的我!


因此,我們要懂得把身段放軟,去接受他人的批評與言論 


那就是最後的贏家 :)
  (註:圖片選自-跳躍吧!時空的少女(漫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
    柔柔

    照著感覺走...°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