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哀

我詞窮了?

該說些什麼?

0.0....

為了隨便應付應付你們,
我隨便打打幾字就算一篇文章好了~~ 
( 喂!! )

喔喔..

好吧... 說一些校園生活好了...

(培養情緒中)?

嗚...~ 嗚...~

挖那ㄟ價拍命~~  (=  =)

ㄍ ㄨ 一 剛 ㄉ ㄧ ㄡ ˋ 是吼 ㄏ ㄧ 勒 "扳倒"來著,
超尬低勒"並ㄍ ㄨ 一 ˋ" ....

他心情好時,ㄟ~ 乃文 采柔 下課到起跑線集合~~
還是隨時想到隨時叫... 0..0

前幾天走路時還ㄧ剖ㄧ剖說... QAQ


話說我自己也有心理問題...

口頭上抱怨,說跑還是很認真跑 =  =


 天啊~~!
說到跑步這塊,

我真的是要五體投地了~~

乃文阿~~!

妳好強喔!! (我拜妳為師算了)

不過你的耐力應該也會被老師給超到變好ㄅ?

ㄎㄎ...


話說,最近,我可能會比較少上線了....

because..我有一個人人都想追求的夢想....

國三畢業時,再和你們說 :)

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
    柔柔

    照著感覺走...°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