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考試完畢


但,


分數怎樣我不敢想ㄋㄚ.. (看旁邊)



哀,

為啥星期五還要全班都去掃地嘎..

話說,
這樣休業式那天也不用太過捨不得了~

因為星期五還可以再見面一次~~ =W=



我覺得我應該把標題改一下~ -3-




because? 寒假只有21天啊~~!!! (太短了拉!)

我要抗議! 抗議! 抗議!
我們辛苦100多天,才放21天而已.. 

and? 寒假作業一大堆阿!!! (這樣我要如何讀書... 0 ㄇ 0)
 
不過,校長都說要輕輕鬆鬆玩了~ 那年假時我就來怠惰一下好了~~ xD


寒假你們選擇如何度過呢?? =】     


先祝各位網友: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
    柔柔

    照著感覺走...°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